【食記 台北】信義區 世貿聯誼社33樓 高級Semi-Buffet


今天托我小外甥的福,來到採會員制世貿33聯誼社用餐,慶祝可愛的小外甥滿三個月囉!


印象中的世貿33是辨婚宴或中式宴客(吃桌菜)的地方,完全沒有想到它竟然也有Buffet!因為這次是妹妹要補請滿月酒加上我們一家子都很喜歡熱鬧 ,所以特別預訂了一個包廂,一來不怕吵到別桌客人,二來我們也可以盡情慶祝。


我們的包廂名字叫"星河"




開門進去 "哇~ ",是大家一起發出的第一聲,大大的圓桌、暗紅色沉穩的屏風及柔和的燈光,氣氛100分!


在包廂的左邊,是一大片窗戶,可俯看台北市市區車水馬龍的景色,雖不是什麼絕美風景,但再對比包廂內的氣氛,是會讓人有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。





餐點是採Semi-Buffet的方式,每人先選定一項主餐,其他莎拉、水果和甜點...等,都是自助吃到飽的,主餐菜單如下。我想我應該是餓了,所以菜單拍的....!@#$%^




菜單拍的不好沒關系,我們先來看看Buffet區吧。
生菜沙拉品項一般,不過眼尖的我還是發現了松子的存在!!松子除了貴之外,是它不好保存,容易有一種油耗味,而它們的松子是新鮮的,這讓我特別開心。


沙拉的對面有生魚片和一些海鮮



另一邊,還有提供咖哩飯,主餐如果吃不飽,還有咖哩飯提供給客戶


甜點區是我的最愛,種類多且每個品項都做的細緻,巧克力蛋糕和馬卡龍是我覺的不錯的品項
 

 除了西式的甜點外,也有提供豆花和挫冰,這真的是太貼心了


水果區雖然品項不多,但每項水果味道都是不錯的



從Buffet區回到坐位,服務生已將餐包放到每個人的位置上。我很喜歡左邊的奶油麵包,軟硬適中,口感札實,餐包本身只有淡淡的奶油香,再抹上有鹽奶油~ ~ 真的很好吃!


接下來上的是湯,我點的是南瓜濃湯,老實說,我覺的湯太甜了,我很愛吃甜的沒錯,但對於主食或正餐來說,我不愛吃太甜的!不知從何時開始,腦子裡就設定了正餐是鹹的,甜點才是甜的這規矩


我先生點的是玉米濃湯,而他的評價也和我一樣,太甜了,不合口味



下面這是我家人點的羅宋湯和蘑菇湯,他們的評價是不錯。我想全家應該只有我挑嘴





之前我妹就有和我們說,他們的主餐份量很大,我們真的怕吃不完的話,可以二個人點一個主餐Share,另一個人單點Buffet就好了。所以,我點了一份海陸雙拼和我老公Share. 

海鮮有明蝦、鮭魚和干貝。食材新鮮,口味中規中矩,五星飯店的味道。


陸的方面是紐西蘭菲力牛排。牛排上來後服務生會請你先切開來看熟度是否合適,不合適可再做調整,接下來就問你的配餐馬鈴薯的配料和牛排的佐醬。



妹妹說,這兒有名的菜是豬腳,它不在套餐裡面,是要另外單點的,她點了一份大家Share。豬腳的味道是真的不錯,豬皮烤的酥酥的不油不膩 ,豬肉入味但還是可以吃的到豬肉的鮮味,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份量太小了…XD!


剩下家人點的套餐,因為沒吃到,所以無法多做評論,可以確定的是,我們家真的好愛吃牛肉呀~ 






餐後再送上一杯咖啡,來個完美的Ending!


總結這次用餐的感想,可能是會員制的關系,也有可能我們訂的包廂有專屬的服務人員,在服務人員素質和品質上,是非常另人滿意。餐點則有五星飯店的水準,食材也夠新鮮。地點和用餐的環境也很棒。會期待下次再來訪。

世貿聯誼社官網:http://www.twtcclub.com.tw/
住址: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










留言